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孩深陷泥潭消防挖泥救援,女孩不慎陷入工地泥潭,武汉消防成功救援

2023-03-10 11:33 来源:网络

极目新闻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汉消

实习生周剧啦沈逸飞

4月3月17时10分许,武汉市消防救援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汉南区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外,一名女生陷入泥中不困。 武汉消防立即安排幸福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来后,事发现场是学校院墙外的工地,一名女生双脚陷入泥潭,膝盖以下部分被泥土牢牢吸入,无法拔出。 据邻居介绍,女孩陷入泥潭已近30分钟,旁边有一名黑衣男子和工人正在尝试救援。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开始营救,两名消防员使用梯子走到墙外,在泥土上覆盖木板,拿着救援绳接近女孩,并将绳子固定在她身上防止下沉。 之后,消防员弯下身,徒手清理女孩脚周围的泥土,扩大救援空间,将陷入泥土的脚一点一点地伸出去。

经过近15分钟的救援,女孩被救出,校园女员工马上把女孩带去清洗,其他女孩也很快带来了漂亮的衣服。

警方表示,当天下午,她在校园散步时,在校园围栏外发现一名女生陷入泥潭,附近工人发现后立即赶来救援,校内男子也翻墙参与救援,但两人均未能救出女生

来源:荆楚网

女孩深陷泥潭消防挖泥救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