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不打会限制出行吗?多地通知未接种将影响出行

2021-07-13 09:04 来源:网络

日前,江西、浙江等多地相继宣布,没接种新冠疫苗将影响出行。部分县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通知: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进入医疗机构住院部、养老院、学校博物馆等重点场所。你接种疫苗了吗?

目前

#浙江两地未接种疫苗人群禁入养老院#据宁波宁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该县疫情防控办公室7月11日发布通知:25日起,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禁忌症者除外)进入医疗机构住院部、养老院、学校(幼儿园、托儿所、校外培训机构)、图书馆、博物馆、监所等重点场所。

同时,入境人员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间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均须接种疫苗,否则居家审核不予通过。农村集市摊主未接种疫苗不允许出摊。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剧院影院等人员集聚场所可参照以上管控措施。

10日,宁海县疾控中心接到协查函,有一输入病例的2名次密切接触者现住宁海县。目前,该县已对次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并落实隔离管控等工作。

澎湃新闻注意到,浙江丽水市青田县8日也发布了类似通知。

不打会限制出行吗?多地通知未接种将影响出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