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击失散24年父子团聚 失孤原型郭刚堂父子团聚在线直播

2021-07-13 10:06 来源:网络

1997年,山东聊城人郭刚堂两岁的儿子郭振被人贩子拐卖。二十年多来,郭刚堂为寻子骑行50多万公里,跑了数十个省份,报废了10辆摩托车。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就是根据郭刚堂寻子的故事改编的。公安部将于7月13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直击失散24年父子团聚 失孤原型郭刚堂父子团聚在线直播

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596311609&source=search

1997年,年仅2岁的孩子被人贩子拐卖;

24年,40多万公里,寻访10几个省份,报废10辆摩托。

守得云开见月明,郭刚堂对着镜头喜极而泣——

“孩子找到了,以后就只剩下高兴的事儿了,老天对我们不薄。”

1997年儿子丢失,2021年找到儿子。父亲的爱缺失了24年,一边是父亲的苦苦寻找,经历常人难以想象的苦难;另一边是孩子与亲生父母的骨肉分离。人贩子真的让人深恶痛嫉,给无数家庭带来沉痛的苦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