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辙南辕》戴小雨为什么被打?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介绍

2021-07-13 17:37 来源:网络


《北辙南辕》讲述了一群女性的生活,“小时候对未来的恋爱、婚姻、家庭、事业都有种种设想,但当你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回过头来看,可能都和你最早想的是南辕北辙。”这是冯小刚对剧集《北辙南辕》创作初衷的解读。

《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是什么?

戴小雨不顾父母的反对跟王阳饰演的彭湃相恋5年,彭湃自称已经离婚,戴小雨的父母不同意研究生女儿嫁给这样的男人,但戴小雨固执己见,连结婚都没有通知爸妈。

《北辙南辕》戴小雨为什么被打?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介绍

结果她没有想到,其实自己被骗了,彭湃压根没有跟妻子离婚,直到要跟戴小雨结婚了,才跟妻子办理离婚手续,这对于戴小雨来说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被小三了,还被欺骗这么多年。

更可恨的是,彭湃遗产留给妻女,这对戴小雨来说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戴小雨最后依然选择了分手,然后回到了老家。

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剧情,所以戴小雨后面的故事没有办法剧透,但是在结局里,戴小雨应该可以从创业成功,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