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辙南辕》鲍雪是谁?北辙南辕鲍雪结局是好是坏

2021-07-13 17:40 来源:趣历史


冯小刚导演的《北辙南辕》终于开播了,不得不说还是有冯氏喜剧的风格。

《北辙南辕》鲍雪是谁?

 在剧中,鲍雪是毕业于表演系的学生,虽然她也在演戏,但是并没有毕业。后来,她和国外回来的表姐戴小雨住进了白静慧家,还认识了其他的小姐妹。

image.png

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那群配角了,前四集中,王阳、朱时茂、刘晓庆、徐帆、丁志诚、宋丹丹、张绍刚、岳跃利悉数亮相,而且还有爱奇艺CEO本色出演。

后续剧情中张一山、韩庚、郑业成、张晞临、朱一龙、捞仔、GAI、高曙光、蒋依依都将在本剧中亮相,这阵容堪称豪华。

北辙南辕鲍雪结局是好是坏

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剧透,但是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比较完美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