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怎么样?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介绍

2021-07-13 17:45 来源:网络

电视连续剧《北辙南辕》中,金晨扮演戴小雨这个角色,一上来就很倒霉,被男友骗了,还和父亲断绝了关系。戴小雨不顾父母的反对,与王阳饰演的彭澎相恋5年,彭澎自称已离婚,戴小雨的父母不同意研究生女儿嫁给这样的男人,但戴小雨固执己见,连结婚都没通知父母。

于是她没想到,其实自己被骗了,彭湃压根就没有和妻子离婚,直到要和戴小雨结婚,才和妻子办理离婚手续,这对戴小雨来说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被小三骗了这么多年。

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怎么样?北辙南辕戴小雨结局介绍

更加令人讨厌的是,彭湃遗产留给了妻子和女儿,这对戴小雨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最后戴小雨还是选择了分手,然后回到了家乡。

由于该剧是原作,所以戴小雨后面的故事无法剧透,但在结局上,戴小雨应该能够从创业中成功,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