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客串美剧叫什么?比尔盖茨客串的美剧有哪些

2021-07-13 17:47 来源:网络

不知大家听说没有,比尔盖茨又要客串美剧了,不知道他这次客串的是什么?看起来怎么样我们一块儿去看看。盖茨客串过哪些美剧?哪些角色?

比尔盖茨客串了一个美剧。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由HBO制作的情景喜剧《硅谷》,迎来了第六季的大结局。微软创始人之一比尔·盖茨(BillGates)在节目录制中小小客串了一把,实际上,他就坐在西雅图的办公室里,然后露面。

比尔盖茨客串美剧叫什么?比尔盖茨客串的美剧有哪些

盖茨说:“感觉很奇怪,似乎皮特·皮皮尔是一家真正的公司。”比尔盖茨在美剧中客串。电视剧《硅谷》用生动的笔触描绘了美国的科技工业。其中的主角RichardHendricks被指与现实中的众多技术巨头有相似之处。

星期天晚上,硅谷在HBO的六季中以“退出事件”告终,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客串了一段时间。这出有关科技行业及内部及周围环境的喜剧对盖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盖茨周日晚上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是一个超级粉丝。

不知你们是否会去看看?各位,欢迎期待这部美剧的播出!

盖茨客串的美剧综合了哪些?

除此之外,比尔盖茨还在《生活大爆炸》中客串过,在微软公司62岁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客串“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自己,这是盖茨继17年后再次出演美剧《生活大爆炸》。这部名为《疯狂盖茨》的电视剧,讲述了宅男们为了一睹盖茨的风采。

“有这么一位聪明但又有点呆子的人,”盖茨在一次采访中说:“节目很有意思,我觉得自己有点相似,所以拿到这个机会时,我非常兴奋。

身为谢耳的偶像和“好友”,霍金在《生活大爆炸》中连续7次“扮演”自己,并对谢耳朵进行了各种折磨,分别是:

第五季第21集,TheHawkingExcitation,2012。

第六季第六集TheExtractObliteration2012(声音)

第七季第20集TheRelationshipDiremption2014年(声音)

第八季第14集,“管理经验”2015年。

《TheCelebrationExperimentation》,第9季第17集。

第十季第九集,“TheGeologyElevation”2016年。

第十一季第一集:TheProposalProposal,2017年。

期待比尔盖茨这次带来的经典片段吧!

关键字: 盖茨 美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