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台湾花莲清晨接连20次 台湾花莲怎么那么爱

2021-07-14 09:44 来源:网络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14日6时52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9度,东经121.73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台湾多地均有震感。

台湾花莲清晨接连20次 台湾花莲怎么那么爱

台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根据台湾气象局通报,自6时52分开始至8时16分,花莲已连20震。

有民众表示,“真的很害怕”“摇到怀疑人生”。花莲市居民家中的摄像头拍下屋内摇晃、物品掉落的景象。户外监控也拍到路边摩托车、汽车摇晃的状况,甚至可以听见房屋、物品摇动的声音,被吓醒的民众紧张地说“太可怕,好多地震喔!”,所幸并没有传出人员受伤的情况。

花莲地震每年都地震吗?


关键字: 台湾 地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