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工作室领导:没要求开发者必须做在线服务内容

2021-07-14 10:46 来源:网络

据外媒GameSpot报道,Xbox工作室的领导人Matt Booty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要求每一个Xbox游戏都得有在线服务的内容,尽管确实很多游戏都有此类设计

Booty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提到::我们没有做出过任何指示或命令,要让每一个游戏都必须是持续做、长久更新的游戏。”

游民星空


Booty就指出,Double Fine工作室的《脑航员》系列就是一个例子——人们很难把它和在线服务内容联系起来。Booty也表示,他估计如果这个系列在《脑航员2》之后还出新作,可能也不会有在线服务。

“或许可能会有《脑航员3》,但我也不会跟设计师Tim Schafer说,你该去制作它之类的。另外根据他制作游戏的历史来看,我觉得他也不会做一个分多季发售、持续5年更新的游戏。”Booty如是说道。

游民星空


Booty在采访中解释说,《盗贼之海》具有很长久的活力,另外《光环》的多人模式也加入了赛季设定,但是Xbox旗下的Compulsion Games[《少数幸运儿》的开发商]、Xbox在蒙特利尔的工作室,都没有被要求一定要开发一个有赛季、或是有六个DLC的作品。“对我们来说,《谓何》是一个我们想推出的重要故事,但我们也没规定他们,必须得想办法给这个游戏做成多季的形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