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千古玦尘》芜浣成魔尊天启白玦死了吗?千古玦尘最新剧透

2021-07-14 11:25 来源:网络

这出戏也是超前点播到第46集,在最新的剧情中白君当众休妻,而入魔的芜浣修炼煞气,成功成为魔尊,实力堪比玄一,囚禁暮光,甚至她还设局杀天启和白君,实力极强,但男主和男二被杀,令人一脸懵懵。
芜浣雄心勃勃,一心想做三界真正的主宰,杀死了无数的生物,而上古作为她曾经的主子,她必须对付上古,所以天启和白君安排了这个计划。假死之后,两人应该也是利用自己的本源力量造成天地异象来欺骗芜浣,就是要芜浣看到天地异象以为两人都已经真的死了。


《千古玦尘》芜浣成魔尊天启白玦死了吗?千古玦尘最新剧透

入魔了的芜浣对于上古的威胁还是十分大的,比较她修炼到了真神境界,实力已经媲美玄一了。对付芜浣可以平息仙妖之战不说,更能保护上古,不过白玦和天启还是准备联手上古对付芜浣,因为白玦不能暴露自己混沌之力,否则的话上古就知道他的计划了,所以白玦才会假死,让芜浣大意,出手对付上古,然后到时候出其不意,令芜浣落败。


关键字: 千古玦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