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千古玦尘炼天弓有多厉害?

2021-07-14 11:31 来源:千古玦尘

  炼天弓有多厉害

  芜浣的人设跟原著中的有些不一样,虽然都是反派,但是做的坏事还是有差别的。在原著里,芜浣将月弥等人引入灭世阵法之中,灰飞烟灭,而自己也差点死去。上古救下了她,并把她提升为上神。芜浣这么做,就是希望混沌之劫后,实力强大的诸神陨落后,她们这些小人物才有出头的机会。

  在电视剧里,芜浣怎么成为上神的没有交代。其实她暗害月弥时,连半神都不是,靠的就是雪迎给的魔器炼天弓。炼天弓是厉害,可是芜浣是不能很好控制它的。然而它竟然能让月弥神格破碎,最后连天启也无力回天,是不是有点匪夷所思?想想清穆有上君巅峰的实力,与真神器太苍枪融合后,却还不是半神三首火龙的对手。如果不是他能激发太苍枪中的真神之力,将三首火龙打伤,他们一行人就会凶多吉少。

  可即便如此,清穆还是中了龙息,差点身死。对比一下,月弥实力应该是上神巅峰,而当时芜浣多半是上君的修为,在没有融合炼天弓的情况下,让月弥一击致命。这只能说明炼天弓厉害,或者更应该说是芜浣开挂了。难道编剧没有觉得不合理?炼天弓比真神器还厉害?

image.png


关键字: 千古玦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