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 涉事医院暂停接诊回应

2021-07-15 09:22 来源:网络

7月13日,33岁杭州女子#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据悉,小冉5月2日在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吸脂填充手术,5月4日术后因皮肤溃烂、器官衰竭转入ICU抢救。两个月后,小冉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于7月13日抢救无效死亡。小冉家属对该整形医院提出多项质疑。@中国新闻周刊 多次致电涉事医疗美容医院,该院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目前医院正在消防演练,暂停接诊。涉事整形医院线上信息均已注销。


网友表示:

昨天看全文了,小姑娘真的太惨了。浑身疼得不行,整形医院疼了两天没人理,她自己打120去了公立医院。到了公立医院发现已经不行了,全身器官衰竭,细菌感染。在ICU呆两个月,全身抗感染N次,还是去世了。我寻思这个整形医院手术器械得脏成啥样,才能让人感染到全身脏器衰竭两个月救不回来。

的是自己的公司,实际上就是个中介自己拿回扣 比例高的要命,就想想带的那些医院能是啥好货,整形没啥,但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我看了小冉照片 那么漂亮身材那么好 到底是为什么要去做风险那么大的手术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