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汶川4.8级居民家中吊灯来回摇摆 专家表示属512余震

2021-07-15 09:29 来源:网络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4日23时36分在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北纬30.97度,东经103.37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居民家中吊灯来回摇摆。汶川县映秀镇居民陈女士描述,地震时整个房子都在抖动,自己第一时间把灯和门都打开做准备。

汶川4.8级居民家中吊灯来回摇摆 专家表示属512余震

四川省地震局表示,#汶川4.8级地震#位于汶川余震区南段,属于汶川余震区的一次起伏活动。据了解,1970年以来,此次4.8级地震震中50公里范围内发生4.0级及以上地震120次(含汶川余震)。

目前,汶川消防救援大队已紧急集结,12车79人随时做好增援准备。汶川县政府办主任洪刚介绍,截至15日凌晨,震区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暂无房屋倒塌、无人员被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