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汉张骞主演有哪些人?大汉张骞电影女主演是谁?大汉张骞演员表介绍

2021-07-15 11:26 来源:网络


  大汉张骞主演有哪些人?

由唐滔导演,张宁江、石兆琪、陈曦、张凯元等主演的网络电影《大汉张骞》即将正式登陆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张宁江担纲大任出演男一号—丝绸之路的开拓者“张骞”。

image.png

大汉张骞电影女主演是谁?目前公开信息上没有女主角。

  电影《大汉张骞》以“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出使西域,不幸被困于匈奴十年为背景,讲述张骞卧薪尝胆、铭记使命,带领同伴成功逃出匈奴的传奇故事。该片填补了目前缺乏以“张骞”为题材的创作空白,旨在让更多观众能够了解张骞生平事迹及出使西域的伟大壮举,重现这位历史名将赤胆忠心的爱国情怀与坚韧磊落的人格魅力。通过电影,了解张骞生平事迹及出使西域的伟大壮举,重现张骞这位历史名将赤胆忠心的爱国情怀与坚韧磊落的人格魅力。




关键字: 大汉张骞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