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行尸走肉第十一季是最终季吗?行尸走肉在哪个平台看

2021-07-15 11:40 来源:网络

行尸走肉》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剧,丧尸题材作品。第一季火了之后,《行尸走肉》开始续集,每一季都是热门影视作品。

《行尸走肉》第二季推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最后一集创下新高,播出时约900万观众观看。第五季,第一集收视率爆炸,播出时观众超过1080万,创下北美有线电视台美剧史上最高收视率。


image.png

行尸走肉第十一季是最终季吗?

如今,终于即将盼来第十一季,也就是《行尸走肉》最终季,将于2021年8月22日开播,这一部经典美剧终于要大结局了。

《行尸走肉》最终季将奉上24集,据海外消息透露,会被拆分为上下部播出,上部12集,下部12集,而下部可能还要等到2022年。

关键字: 行尸走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