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人物有哪些?行尸走肉最终季结局介绍

2021-07-15 11:42 来源:网络

行尸走肉》于2010年开播,是第一部真正的尸体电视剧。该剧由弗兰克·德拉邦特导演、安德鲁·林肯、诺曼·瑞杜斯、劳伦·科汉、史蒂文·元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尸体蔓延的世界,主人公瑞克队在四伏危机下生存的故事。

据报道,《行尸走肉》第11季共有24集,此次拉长战线将分为3集。第1-8集将于今年8月22日开播,9-16集将于2022年冬春之际,17-24集将于2022年夏秋之交播出。

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家所熟悉的弩哥依旧会回归。

除此之外,此前也在的尼根、玛姬、卡妈、神父、以西结、尤金、奥尔登、由美子等角色集体回归,另外还有新角色的首次出现。

image.png

  如今,这部已经播出11年的剧集就要迎来大结局,让许多网友直呼青春要结束了。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丧尸题材的影视剧出现,但《行尸走肉》的经典还是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期待11季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关键字: 行尸走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