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大结局介绍 里美美和柯雷会分手吗?

2021-07-16 11:45 来源:对你的爱很美

对你的爱很美大结局:

《对你的爱很美》中沙溢饰演的柯雷,在罗晴(刘敏涛)之后,应该换了不少女友。在王大山帮他养育女儿王小咪的这20多年中,估计他的女友应该会超过两打儿(24个)。

image.png

里美美和柯雷会分手吗?

剧中他最新的一任女友美美(王紫璇饰演)靓丽非凡、知人善解,但估计也不会长久。从两件事上就可以看出,美美只是图他的钱财和好玩而已,也并不会与他长相厮守。

1,两人同居刚刚经过一夜的运动本可以享受二人平静世界,但柯雷父母突然出现,让他措手不及。急忙催促自己的女友美美收拾东西离开。他需要的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快感,而不是需要有责任和担当的婚姻未来。

2,合伙人高先生送自己的孩子,让柯雷和女友帮助照看,柯雷严辞拒绝并催着尽快开船离岸而去,而他的女友美美却有些不忍,这说明他们的内心价值观不同。

随着剧情发展、王小咪的身份揭露,围绕柯雷的许多事情都会浮出水面,美美还会考虑与他长相厮守吗?

关键字: 对你的爱很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