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魏雨欣是谁?魏雨欣吴聊天记录 魏雨欣个人资料简介

2021-07-19 15:14 来源:网络

因为都美竹的不断爆料,网上的言论如狂风暴雨般向吴亦凡压来,这个瓜感觉越吃越大,现在网上舆论几乎一边倒的倾向了都美竹,支持她站出来发声。

一名叫“张丹三微博”的女性也来公布了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其中可见吴亦凡又化身“纯情大男孩”,以认真谈恋爱想要结婚的套路去找女孩儿,除了张丹三,魏雨欣也晒出了她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选择当勇敢的那一个,里面还有疑似吴亦凡的转账记录。

北电19级女生魏雨欣出来锤吴亦凡,爆出19年与吴亦凡聊天记录,当时吴陆陆续续转给她3w6多,她今天凌晨还写了句“世界最爽莫过于报应两字”!两人从19年甜蜜开始,20年逐渐平淡,爱答不理,小姐姐你真勇敢,记得保护好自己!

魏雨欣是谁?魏雨欣吴聊天记录 魏雨欣个人资料简介

魏雨欣吴亦凡聊天记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