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青簪行还能播吗?腾讯视频终止与吴方一切品牌合作

2021-07-19 15:53 来源:网络

从18日晚起,# 青簪行还能播吗 #的话题一直在微博热搜榜高居不下。《青簪行》是目前吴亦凡所有待播影视作品中最受关注的一部。7月10日就有网友爆料:《青簪行》正在紧急排播中,如果未能成功空降将会重新做风险评估。

7月19日消息,今日腾讯视频官博发文称,向吴亦凡方进行了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销告知,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了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

腾讯视频官博

此前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也删除了与吴亦凡相关发微博和宣传内容。

在昨天和今天,已有多个品牌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关系,已经宣布终止合作的品牌包括:得宝、康师傅冰红茶、华帝、兰蔻、云听app、韩束、滋源、立白等。


关键字: 腾讯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