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加拿大寄宿学校幸存者回忆受虐经历 致死超过5万

2021-07-20 10:12 来源:网络

近期,加拿大多所原住民寄宿学校旧址附近发现大量儿童遗骸和无标记坟墓,引发国际社会对加拿大种族不平等和人权问题的担忧。加拿大寄宿学校幸存者普尔曼近日接受BBC采访,重回曾经的寄宿学校,讲述他的经历。他称,自己6岁时就被“囚禁”在了寄宿学校,所有原住民儿童要用军队的方式整理床铺,不能有褶皱,否则就会挨打。他和其他孩子因为讲原住民语言而遭到殴打,一名男孩因为在就寝时间大哭而挨打……自寄宿学校旧址不断发现儿童遗骸和无名坟墓以来,加拿大多次发生抗议。许多曾因害怕而保持沉默的受害者也站了出来,呼吁人们铭记这段历史。普尔曼说:“最重要的是不能忘记,不能忘记发生在这里的事,发生在这里的种族灭绝。”

5月21日,加拿大律师布雷恩·奥雷特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福利机构强迫不满十岁原住民幼女在体内放置宫内节育器,以防止被寄宿家庭监护人侵犯而导致过早怀孕。 加拿大政府残害原住民的行径以及“黑历史”近来屡有曝光,根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15万原住民儿童被迫送入了学校,其中被虐致死超过5万。

加拿大寄宿学校幸存者回忆受虐经历 致死超过5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