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皓衣行什么时候播?皓衣行几月几日播出?

2021-07-20 11:28 来源:网络

吴亦凡主演的待播剧,能否如期播出,自然也要打上大问号。假如吴亦凡真的上了法治版,他主演的《青簪行》肯定不会如期播出。

改编自《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的《皓衣行》,耽误了101种子选手。由选角到官宣定档,再到拍摄,杀青,每个阶段都风波连连,自带关注。

近来随着《千古风尘》的流行,参演该剧的工作室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提到了该剧《皓衣行》。

皓衣行什么时候播?皓衣行几月几日播出?

工作人员说,虽然《皓衣行》的拍摄已经完成,但后期还没有完成,尤其是重要的特效还没有做好,这也是没有定档的原因。

对这类仙侠剧作品来说,特效也很重要,会影响观众的观看效果。无意制作特效剧组,让观众轻松出戏。

看到这个消息后,有网友问《皓衣行》8月份有可能播出,他回复说不播就没必要继续做了。预计8月望播出,并非《皓衣行》官方宣布,对于消息的真假我们还有待考虑。


关键字: 皓衣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