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夫妻举报盗砂被碾亡 女儿不满1岁 具体经过现场详情曝光

2021-07-20 14:03 来源:网络

7月10日早晨,因遭到装载机碾压,陕西汉中西乡县骆家坝镇钟家沟村两夫妻不幸身亡。一人高的紫香正在燃烧,灰烬时不时往下掉。堂屋内,夫妻两人的黑白照片摆在一起。家人则聚集在旁边的房间,悲伤不语,偶尔夹杂着10个月大婴儿的哭声。

这起因偷采河砂而起的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被刑拘。两个家庭也因此发生巨变。

7月10日早上,林芬到事发现场时,已经有不少人在河边了。其中,包括杨某的儿子——今年20岁的小杨。

那天早晨,天才刚刚亮,小杨接到村里人的电话,让他赶紧去一趟河道。迎着大雨,来到河道旁,小杨不好的预感被应验,他看到父母两人躺在岸边的积水里。

和现场的人一起将父母从水里拉出来之后,小杨发现父亲四肢被碾压断裂,身体多处被撞伤,母亲上身也被碾压。

现场的人告诉小杨,其父亲在7点半左右遇害,随后,黄某还继续开着装载机铲压他家的小车。母亲听到消息后急匆匆赶到河边时,父亲已经遍体鳞伤。没想到黄某的装载机再一次对准了他母亲,将其碾压身亡。

夫妻举报盗砂被碾亡 女儿不满1岁 具体经过现场详情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