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掌机内存升级为四通道 读写能力与PS4持平

2021-07-20 17:02 来源:网络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V社更新了Steam Deck掌机的配置介绍,根据官网页面显示,内存由16GB LPDDR5(5500 MT/s、双通道)升级为16GB LPDDR5(5500 MT/s、32-bit四通道)。

游民星空 更新配置介绍


也就是说,Steam Deck大概能达到88GB/s,如果算上RDNA 2(PS5,XSX/S的芯片架构)对读写效率的优化,最终效果将更加接近PS4 176GB/s的读写水平。

目前市面上的便携式Windows存储设备和Surface平板的最高读写速度为68GB/s,而Switch仅25.6GB/s,Vega 11的Ryzen APU也只有48GB/s。

游民星空


此外掌机开发人员Lawrence Yang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虽然Steam Deck使用内存加载游戏会更快,但使用SD卡来游玩的效果也非常好。实际上在此前IGN的介绍中,他们所展示的游戏(以及拍摄的画面)都是在Micro SD卡上运行的。”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