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OPPO捐赠5000万驰援河南 泡泡玛特向河南捐款500万

2021-07-21 13:06 来源:网络

OPPO 公司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受灾人群必需必要的生活、防汛物资,以及灾后重建。同时OPPO表示,多家线下门店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手机通信联络手机充电,以及必要的水和食物。

7月21日,泡泡玛特官微称:高度关注近日来河南郑州等地遭遇的极端强降雨带来的自然灾害。经董事会连夜紧急会议研究决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郑州市和新乡市等地防汛救灾工作。其中350万元用于购置防汛与灾后重建物资,150万元用于购置救援设备支持一线社会救援工作。

泡泡玛特创始人为河南新乡人,其创业团队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读书时逐渐形成。

OPPO捐赠5000万驰援河南 泡泡玛特向河南捐款5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