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暴雨致荥阳三层楼房倒塌 一村房屋倒塌 多人被埋

2021-07-22 13:10 来源:网络

河南郑州荥阳市崔庙镇王宗店村位于郑州西南方向,这里远离中心城区,7月20日的暴雨令它成为孤岛。7月21日、22日,澎湃新闻从该村南头组多名村民处得知,村庄内多处房屋前一日因暴雨而倒塌,有人员被困,甚至失联。

因当地偏僻,救援人员难以顾及,有村民通过网络求助。21日晚,一支救援队辗转到达村里,从废墟中救起一名4个月大的女婴,而20多岁的年轻妈妈则未见踪影。同时,另有一名50岁的母亲和她16岁的儿子失联。村民和亲属称,三人均被埋在了倒塌的房屋之下,而除了这几人之外,不排除还有其他人员被埋。因缺少大型设备,现场救援异常缓慢,截至发稿前失联者依旧下落不明。

暴雨致荥阳三层楼房倒塌 一村房屋倒塌 多人被埋


关键字: 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