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孩子王造假捐款怎么回事?说唱歌手孩子王Draksun捐款1.8万元造假

2021-07-22 13:31 来源:网络

孩子王Draksun捐款1.8万驰援河南,被网友质疑捐款造假,21日,嘻哈歌手孩子王DrakSun晒出为河南灾区捐款1.8万元的截图,但有网友查询到他实际只捐了100元。随后,孩子王DrakSun在粉丝群里承认自己捐款P图,称本来想P成18万的,因为别的rapper都是几十万。后来他又补捐1.8万,并晒出自己的捐赠证书。


这样的消息传出后,十分令人哗然。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无法理解。做公益捐款做善行,除了要量力而行,重要的是一份善心。无论捐多捐少,只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是最温暖的。而并不是为了虚荣心,而弄虚作假。我们也知道rapper圈挣得并没有明星多,虽然明星们都是十万、五十万、一百万的捐款,但并不用和其他人攀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