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奥开幕式门票长这样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分享

2021-07-23 13:47 来源:网络

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晚7点举行,由于组委会发放的门票有限,没有收到门票的记者需在上午11点自行领票。

今天上午,@新京报 记者在中国奥委会办公室拿到了一张开幕式门票,并在国际奥委会的票务办公室排队领到了另一张门票,两名记者今晚均可以前往开幕式现场。

东奥开幕式门票长这样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分享

两张门票的票面稍有不同,下午4点的入场时间和晚上7点的开始时间一样,只是坐席有区别,一种有桌一种无桌。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呈现一种全然不同的状态。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制片人高级顾问巴里奇(Marco Balich)日前对路透社称,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是一场“使人冷静”的仪式,“(仪式)很有日本特色,但同时也和当前的现实相同步”。

在巴里奇看来,这场开幕式虽然不会有以往开幕式那样盛大、绚丽的表演,但将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仪式。“(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团队最大的成就在于,他们接受了空场的事实,仍将焦点放在运动员身上。这将是一场非常真实、诚实的仪式,没有空泛的东西。”巴里奇表示。

7月23日晚,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新国立竞技场拉开大幕。由于参加开幕式的相关人士数量大规模缩减,今天来排队领票的记者目测约两三百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