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干柿鬼鲛油柿鬼鲛是什么梗?油柿鬼鲛含义处处介绍

2021-07-27 14:00 来源:网络

最近一个叫油柿鬼鲛的梗突然火了起来,这其实是来自于一位抖音up主。

干柿鬼鲛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里面的一个角色,最初是在忍刀七人众这个组织中,后面又到了晓组织。我愿做你的干柿鬼鲛这句话的意思和他的故事有关,干柿鬼鲛在忍刀七人众中做任务为了不被消息泄露,亲手杀了自己最爱的女孩。所以说我愿做你的干柿鬼鲛意思就是我很爱你,会在最后亲手解决你。

油柿鬼鲛是什么梗一、梗介绍

该梗来自抖音博主“田一名爱唱歌”7月13日发布的视频《干柿鬼鲛版热爱105°的你,Get!》

由于视频中up主堆cos了干柿鬼鲛,并且其油腻的演唱方法所以粉丝称呼他为油柿鬼鲛

游侠网2


关键字: 田一名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