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一文受伤受伤离场 女子团体重剑半决赛孙一文受伤

2021-07-27 14:31 来源:网络

7月27日,刚刚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团体重剑半决赛中,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奥运冠军孙一文意外受伤离场,许安琪替补出战。

当时孙一文接受短暂治疗后坚持完了当局比赛,但随后一局的比赛结束后,孙一文在第四局再度登场,开场她便难以坚持,许安琪作为替补登场比赛。

孙一文个人资料

孙一文,1992年6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击剑队女子重剑运动员 。

2006年,孙一文入选中国击剑队。2013年5月,孙一文获得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 。2014年9月,孙一文获得仁川亚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 。2015年10月,孙一文获得意大利击剑世界杯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2016年8月,孙一文获得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铜牌、团体银牌 。2019年7月,孙一文获得2019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金牌。2019年10月,孙一文获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重剑冠军。 2021年7月24日,孙一文夺得2020年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孙一文受伤受伤离场 女子团体重剑半决赛孙一文受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