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一日双金!张家齐陈芋汐女子双人十米台夺金 杨倩杨皓然气混合团体夺金

2021-07-27 16:26 来源:网络

张家齐陈芋汐女子双人十米台夺金

当地时间27日,中国跳水选手陈芋汐、张家齐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是中国跳水队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8块金牌。

中国一日双金!张家齐陈芋汐女子双人十米台夺金 杨倩杨皓然气混合团体夺金

杨倩杨皓然气步枪混合团体夺金

7月27日的东京奥运会射击赛场,再度升起了五星红旗!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组合杨倩/杨皓然逆转击败美国组合,拿下第九块金牌。

中国组合杨倩/杨皓然力克美国队,为中国代表团斩获第九金!恭喜!同时也是杨倩本届第二金!

7月27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已收获三枚金牌,但实际上有6名冠军!因为三枚金牌都是双人项目:

第9金:#杨倩杨皓然气步枪混合团体夺金#

第8金:#张家齐陈芋汐女子双人十米台夺金#

第7金:#姜冉馨庞伟夺10米气手枪混团金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