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退赛 拜尔斯退赛原因是什么

2021-07-28 10:02 来源:网络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团决赛首轮结束后,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退赛。她在第一轮跳马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13.766分,位列团队最低。目前,拜尔斯的退赛原因尚不明确。美媒评论称“拜尔斯退赛是最糟糕的噩梦”。

首轮比赛中,拜尔斯在跳马项目出现重大失误。央视解说何可欣表示,“从未见过她有这样的失误”。最终,拜尔斯只得到13.766分,位列团队最低。

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退赛 央视解说:从未见过她这样的失误

据悉,随后美国队更换名单,拜尔斯也已被列为替补选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还援引美国体操协会的声明称,拜尔斯是因医疗问题(medical issue)退出了比赛。她将每日接受医学评估,以确定是否能参加今后的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