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任嘉伦曾经是乒乓球运动员 任嘉伦乒乓球水平怎么样

2021-07-28 10:05 来源:网络

乒乓球一直我国的强项,这些年来人才辈出,他们用无数的汗水诠释了乒乓球的体育精神,为国争光,今日关于乒乓球项目的好消息不断,陈梦晋级女单八强,马龙和樊振东晋级男单八强。

任嘉伦曾经是乒乓球队员哦!9岁的时候就进山东省乒乓球队,和乒乓球运动员陈梦的队友,后来因为频繁受伤就离开了球台!

任嘉伦曾经是乒乓球运动员 任嘉伦乒乓球水平怎么样

在9岁的时候,任嘉伦已经进入了山东乒乓球省队,那时候的任嘉伦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而当时还在山东乒乓球队的球员有张继科、陈梦、周雨等人,在任嘉伦庆祝陈梦夺冠的时候,男乒中的周雨还和任嘉伦互动了一番,可见多年过去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依然保持的不错。


关键字: 乒乓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