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易日本樱花工作室招聘 开发超大型游戏及大型IP

2021-07-28 11:56 来源:网络

今日(7月27日),据日媒报道,网易日本樱花工作室宣布招募游戏开发人员,目的是为了开发“超大型原创游戏”和“大型IP类游戏”。

游民星空


网易旗下的《荒野行动》《第五人格》等为人熟知的游戏作品在日本游戏市场反响都很不错。网易日本于2020年启动樱花工作室,旨在制作更多优秀的游戏。

游民星空


在此次招募信息中,涵盖各种类型的游戏开发人员,包括总监、游戏设计师(系统规划、活动、关卡、战斗、首席规划)、工程师(工具、游戏、首席)、图形工程师以及美术设计师(视觉特效电影、UI/UX、动画、背景建模、角色建模、概念艺术、首席艺术等)。

游民星空

关键字: 樱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