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os15beta4更新了什么?ios15beta4值得更新吗?ios15beta4更新介绍

2021-07-28 14:01 来源:网络

ios15beta4在今天正式推送了,从描述上看修复了许多的bug。

ios15beta4更新了什么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修复了许多bug,下面仅是部分内容。点击查看具体内容:https://developer.apple.com/documentation/ios-ipados-release-notes/ios-ipados-15-beta-release-notes

ios15beta4更新了什么?ios15beta4值得更新吗?ios15beta4更新介绍

1、应用商店

使用 Sandbox 环境进行的购买不再返回。(79053760)VerificationResult.unverified(_:)

修复了阻止系统通过 App Store 沙盒环境中的 StoreKit 2 API 自动向您的应用推送订阅续订的问题。(78463355)

使用products(for:)在App Store沙箱环境现在可以正常在设备模拟器。模拟器必须在装有 macOS 12.0 Beta 4 或更高版本的 Mac 上运行。(79742485)

2、声音问题

立即重新启动设备后,音频播放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81064594)

解决方法:在重新启动后尝试播放音频之前至少等待 60 秒。

3、home

您无法与使用 Thread 的 Matter 配件配对。(80991829)

如果配件已与其他应用配对,则您无法通过应用配对流程将第三方应用与 Matter 配件配对。(80059432)

解决方法:从其他应用程序中删除配件配对,然后与第三方应用程序配对。

如果您尚未创建 Apple Home,则无法将流程添加到带有 Matter 配件的第三方应用程序。(80058744)

解决方法:在添加流之前启动 Home 应用程序以创建 Home。

Apple TV 通过 Wi-Fi 连接时,无法访问 Matter 配件。(79582629)

解决方法:通过以太网连接 Apple TV。

将 Matter 配件与第三方家庭集线器连接的 API 当前不可用。(79729460)

配对后 Matter 配件可能会进入“无响应”状态。(76019163)

解决方法:从主页中移除配件,重置配件,然后将其添加回主页。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重新启动 Home 集线器。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从 Home 中移除 Home hub 并重新添加。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移除房屋并创建一个新房屋。

与 Matter 配件的初始配对尝试可能需要出乎意料的长时间并最终失败。(77967587)

解决方法:重新尝试配对配件。

一个家中最多只能配对五个 Matter 配件。(77967671)

只有房主(而非受邀用户)才能配对 Matter 配件。(76012945)


关键字: ios15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