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东京奥运伊藤美诚VS田志希在线直播 伊藤美诚对阵田志希

2021-07-28 15:34 来源:网络

伊藤美诚在混双比赛中击败了中国组合,这让她信心倍增。对于国乒来说,如果孙颖莎对阵伊藤,那么是国乒的复仇之战。

东京奥运伊藤美诚VS田志希在线直播 伊藤美诚对阵田志希

孙颖莎不怕伊藤美诚,两人交锋6次,孙颖莎5胜1负。不过,考虑到伊藤美诚是主场作战,孙颖莎还是要好好提防。就像混双比赛,许昕和刘诗雯3次击败水谷隼和伊藤美诚,保持不败,但是在奥运会决赛却遭到了逆转。

乒乓球女单比赛,伊藤美诚对阵田志希。比赛中伊藤美诚投诉场边的摄像机灯光太晃眼。接到投诉后,场边机器上的灯光也关掉了。

东京奥运伊藤美诚VS田志希在线直播:https://tv.cctv.com/live/cctv5/index.shtml?spm=C28340.P9dhkRStLqPh.ETcT5bw9TQ6x.19

7月28日赛程(北京时间):

09:00 石川佳纯vs于梦雨

10:00 樊振东vs郑荣植

11:00 陈梦vs杜凯琹

14:00 伊藤美诚vs田志希

15:00 林昀儒vs约尔季奇

16:00 孙颖莎vs韩莹

19:00 马龙vs阿萨尔-奥马尔

20:00 雨果vs奥恰洛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