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国拜尔斯体操名将退赛真正原因曝光 拜尔斯退赛或因怀孕

2021-07-28 17:05 来源:网络

美国体操协会早些时候宣布,经过进一步的医学评估,体操名将拜尔斯退出了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的比赛。

对美国女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失望的奥运会开局。自从2011年以来,美国女队从未在大型团体赛中被击败,因此她们原本希望在决赛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当世界和奥林匹克全能冠军拜尔斯在开跳时完全失准,以13.766的低分跳马时,整个比赛瞬间发生了逆转。

美国福克斯体育报道称美国体操队内部透露拜尔斯已经怀孕,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安全,她将退出个人全能决赛,是否继续参加东京奥运会之后的比赛,尚无确切消息。

美国拜尔斯体操名将退赛真正原因曝光 拜尔斯退赛或因怀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