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 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日本晋级羽毛球混双决赛

2021-07-29 09:58 来源:网络

第一局,在19-19的情况下,裁判照顾了日本组合,当时,东野有纱明显是过网击球得分,国羽组合立马提出抗议,对裁判表达不满,但裁判依旧维持原判,让日本组合拿到了局点。最终,21-23,中国组合惜败。

裁判无视日本选手过网击球 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日本晋级羽毛球混双决赛

这场比赛,国羽组合克服了裁判等不利因素,能够逆转获胜,赢在实力!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王懿律enzo /@H黄东萍 2-1(21-23、21-15、21-14)逆转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率先闯进决赛!!!!

接下来,另一对中国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出战半决赛,对阵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