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数学的力量!数学女博士后勇夺自行车奥运金牌

2021-07-29 10:19 来源:网络

奥地利自行车选手安娜在女子自行车公路比赛中摘得桂冠,成为本次奥运会最大黑马之一。让人惊讶的是,据《奥运早新闻》透露,安娜只是位业余选手,她的本职工作是名数学家,而且她没带教练,没有队友,只身一人首次参加奥运会,便凭一己之力获得冠军。

数学的力量!数学女博士后勇夺自行车奥运金牌

在赛后采访中,安娜表示对比赛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我对比赛做了规划,我查看时间,计算可能会在何时完成多少公里,我必须吃多少食物等等。我计划从一开始就发起攻势,我很高兴我能保持领先。

事实上,比赛全程安娜的位置都非常靠前。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与大部分选手拉开了10多分钟的差距,这样的领先优势在女子自行车比赛中非常少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