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贵州何国勇河南救灾触电身亡 贵州何国勇事迹个人资料介绍

2021-07-29 17:11 来源:网络


安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英雄何国勇简介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7月26日凌晨1点15分,贵州籍救援人员何国勇在抽排新乡辉龙花园小区地下室积水时不幸触电,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39岁的何国勇是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龙广镇双河村人。

贵州何国勇河南救灾触电身亡 贵州何国勇事迹个人资料介绍

贵州何国勇事迹个人资料介绍

何国勇、男,贵州籍贯人士,自幼丧父,由母亲带大,家中排行第四,已婚生子。是安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参与公司组织的救援队到河南抗灾,不幸触电死亡。

据媒体报道称,何国勇得知河南郑州、新乡等地遭遇洪灾的消息后,7月24日,在浙江温州工作的何国勇在公司的组织下组成救援队一路驾车北上1300多公里14多个小时抵达河南新乡,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在7月25日晚上开始参与新乡市内涝积水区域的抽排水作业。想不到,因此而触电死亡。

贵州英雄何国勇所属公司是安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揭露了何国勇救人事迹,称其平时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公司组织的救援河南灾情活动。在灾区,何国勇提供的帮助很大,救援受灾群众。

另外,该公司的资料也公布了。据悉,安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非开挖工程机械生产销售和非开挖工程施工为主的高新企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工艺改进,已发展成为一支精锐的非开挖施工队伍。

提起何国勇,王登祥感慨地说:“我和他很熟,他是个性格开朗的人,对着谁都爱打招呼,一般也不和谁拌嘴,人缘很好。”


关键字: 贵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