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莎气藤藤是什么梗?莎气藤藤的意思介绍

2021-07-30 11:19 来源:网络

日东京奥运会举行的女子乒乓球单打半决赛也是备受瞩目,最终孙颖莎以4:0与陈梦会师决赛,比赛结束,孙颖莎喜提多项成语殊荣:“莎气藤藤”“莎伊敬百”“冷静莎手

莎气藤藤是什么梗一、梗介绍

这是来自今日女子乒乓球单打半决赛孙颖莎4:0伊藤美诚之后产生的,其中第二回合孙颖莎更是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打了回来,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比赛中仍有如此沉稳的心态,也确实是杀气腾腾。

游侠网2

二、相关内容

中国乒乓球队输掉混双金牌之后,这场半决赛的压力陡然增加,伊藤美诚够拼,但孙颖莎比伊藤美诚更拼!孙颖莎第二局3:9落后连得8分以11:9逆转,就是全场比赛的缩影。随着伊藤美诚在第4局崩盘,孙颖莎顺利拔出这颗中国乒乓球队前进路上的“钉子”。

孙颖莎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用两个字形容这场比赛的感受:过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