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出现首例事件什么情况?尼日利亚短跑女将被禁赛

2021-07-31 16:44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出现首例兴奋剂事件# 田径诚信机构周六宣布,尼日利亚短跑女将奥卡巴雷药检不合格被禁赛,这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后首起兴奋剂事件。

东京奥运出现首例事件什么情况?尼日利亚短跑女将被禁赛

奥卡巴雷在30日的女子100米预赛中以11秒05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她接下来原本要参加100米半决赛和决赛、200米预选赛和400米接力预选赛。

无论她是出于何种缘由服用的兴奋剂,其结局毋庸置疑都是会被禁赛或者取消成绩的。更何况奥卡格拜尔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

尼日利亚的布莱辛·奥卡巴雷,是一位32岁的田径短跑运动员,身高1.8米。

世界田径联盟独立机构伦理委员会表示:"包括10名尼日利亚选手在内的20名田径选手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反应,因此不能参加东京奥运会。"他已经来到东京准备比赛,但最终无缘比赛。


关键字: 尼日利亚 东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