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吕小军哪里人?吕小军个人资料简介 吕小军举重夺冠的视频

2021-07-31 17:02 来源:网络

2021年7月31日,吕小军在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21枚金牌。

力量强、天赋高、技术好,是大家对吕小军最为客观的评价!他的举重动作堪称教科书般的存在,被其它选手反复观摩,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举重天才!

吕小军哪里人?吕小军个人资料简介 吕小军举重夺冠的视频

在国内是荣誉加身的冠军举重运动员,在国外他俨然是一名超级网红!国外媒体甚至称他为“举起世界的男人”

在国外,人们称吕小军为健身圈:“第一美人”“军神”

吕小军哪里人?吕小军,1984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北省潜江市,中国男子举重运动员,效力于中国男子举重队。

吕小军个人资料简介


吕小军,1984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北省潜江市,中国男子举重队运动员。

2009年11月24日,在韩国高阳举行的第77届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吕小军打破抓举、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获冠军,并当选为年度最佳男子举重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77公斤级比赛总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得冠军;2014年9月23日,在仁川亚运会举重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打破抓举亚运会纪录,并获得总成绩冠军。2015年11月25日,在美国休斯敦乔治-布朗举重世锦赛男子77公斤级决赛中,吕小军以175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冠军,但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吕小军三把挑战201公斤都未能获得成功,最终失去了挺举及总成绩的成绩。2016年8月11日,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亚军。

2021年7月31日,吕小军夺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81公斤级冠军


“吕小军的热身环节,就是我整堂力量训练的内容。”——油管观众在吕小军的训练视频下留言。

可能连吕小军自己也没想到,在油管上,他作为一个举重选手,知名度已经超过了几乎所有的中国运动员。

关键字: 吕小军举重夺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