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强奸被刑拘后续:吴及其工作室账号注销 全平台封禁吴账号

2021-08-02 10:15 来源:网络

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后,其多个社交平台账号已无法查看,8月1日晚,多位网友发布消息称,吴亦凡个人微博@Mr_凡先生 及其工作室微博@Mr_吴亦凡工作室已无法查看。

吴强奸被刑拘后续:吴及其工作室账号注销 全平台封禁吴账号

全平台封禁吴亦凡账号

吴亦凡被刑拘后,电视剧《青簪行》删除有关于吴亦凡的所有内容。紧接着,各大平台齐出手,先后封掉多个相关账号。先是封掉吴亦凡粉丝聚集地“吴亦凡超话”,后封掉吴亦凡以及吴亦凡工作室的社交账号,以及吴亦凡的短视频平台账号、吴亦凡豆瓣小组、吴亦凡贴吧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泡泡圈、央视影音等相关账号与圈子。

不仅如此,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咪咕音乐下架吴亦凡所有歌曲。与此同时,影视作品不得上线,曾主演过的四部影视作品统统把吴亦凡的名字移除。

一夜之间全网封杀,从昔日顶流变得“查吴此人”,彻底凉凉。

央视网8月1日中午也发文评论吴亦凡刑拘一事。其中直言:吴亦凡那些走火入魔的粉丝该清醒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