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清晨贾一凡获羽毛球女双银牌 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决赛回放完整版

2021-08-02 14:12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0:2不敌印尼波莉/拉哈尤组合,抱憾摘银,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获得的第2块银牌。

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决赛回放完整版:点击观看

第一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局不利,1比4落后,不过陈清晨和贾一凡迅速调整,连续追分,一路追到5比7,之后,贾一凡连续下压点杀,中国队追到8比9。对方回球下网,贾一凡反拍推后场得手,中国队追成11平。后半程,对方先发制人,以16比12领先,但凡晨组合再次追回两分,之后,对方连下3分,19比14领先,,中国队强势反弹,连追4分,追到18比19,但可惜功亏一篑,最终以19比21惜败。

第二局较量,短暂的相持之后,中国组合再次陷入逆境,2比7落后,不过陈清晨和贾一凡没有慌乱,展开反击追到6比8,7比11之后,中国队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分差被拉大,中国队9比17落后,中国队尝试追分,但未能扳回比赛,最终15比21告负,大比分0比2,获得银牌。

陈清晨贾一凡获羽毛球女双银牌 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决赛回放完整版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已经获得2金2银,成绩已经超越里约。

今晚,谌龙还将冲击男单金牌,这也是羽毛球项目在本届奥运会的收官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