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337000是什么意思?1337000是什么梗?1337000含义出处介绍

2021-08-03 09:14 来源:网络

8月2日,有细心网友发现,吴亦凡甚至还被曾经参演过的电影除名,取而代之的是一串代号“1337000”,就连名字都不让出现,封杀得好彻底。参演人员里的吴亦凡的名字已经看不到,只能看到“1337000”,原来真正的封杀是这样的……

1337000是什么意思?1337000是什么梗?1337000含义出处介绍

网友们纷纷表示

真查吴此人了

这可能是他以后监狱编号

谁能想到有这一天

相关报道:

吴亦凡被拘后疑遭全网封杀!账号被封音乐作品下架

刚刚,多位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吴亦凡个人微博 @Mr_ 凡先生 及其工作室微博 @Mr_ 吴亦凡工作室已无法查看。目前,@Mr_ 凡先生和 @Mr_ 吴亦凡工作室原微博页面均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