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震业苏炳添谁快?谢震业和苏炳添谁厉害?谢震业vs苏炳添视频

2021-08-03 14:03 来源:网络

谢震业苏炳添谁快?

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又创造了一项完美的历史纪录,27岁的谢震业在比赛当中,跑出了20秒34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到了半决赛当中,对于中国田径来说,这又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性突破。

苏炳添在这次东京奥运会上半决赛9秒83,打破亚洲纪录!决赛9秒98!排名第六。他是历史上首位闯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

如果说苏炳添是亚洲100米的王者,那么谢震业就是亚洲200米的霸主。

苏炳添、谢震业目前一共交手14次,苏炳添胜率达到64%占据优势。

谢震业苏炳添谁快?谢震业和苏炳添谁厉害?谢震业vs苏炳添视频

苏炳添、谢震业最近一次交手成绩

2019年伯明翰钻石联赛预赛2组

谢震业跑出10秒19以小组第三名身份晋级决赛,苏炳添发挥不佳,仅以10秒36获第五无缘决赛。

谢震业vs苏炳添视频:https://www.iqiyi.com/v_19rsngbw28.html


关键字: 运动员谢震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