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现上海疫情属于什么风险等级?去上海要隔离吗?上海疫情风险地区介绍

2021-08-03 16:38 来源:网络

根据上海浦东机场发布的最新通告,感染人员是浦东机场货运区一名外航货机服务人员,事发后上海浦东机场连夜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

8月3日上海疫情最新通报,2021年8月2日0—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该病例常住浦东新区,为浦东机场货运区外航货机服务人员。按单位要求赴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另外,还新增境外输入3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

现上海疫情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防控办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3日起,将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华夏二路1500弄心圆西苑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

现上海疫情属于什么风险等级?去上海要隔离吗?上海疫情风险地区介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