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生成 台风卢碧直播最新情况

2021-08-04 13:45 来源:网络

#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生成#,预计8月5日白天可能登陆粤闽交界沿海,最大可能汕头到福建东山,粤东地区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风防雨。

预计今天(4日),珠江口两侧沿海市县、粤东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中雷雨局部暴雨。广东32地挂起了台风预警信号。

据广东省气象台@广东天气 2021年8月4日8时发布,8月4日8时,广东省近海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9号台风“卢碧”(热带风暴级,英文名:LUPIT;来源:菲律宾;意义:残酷),其中心位于距离汕尾沿岸偏南方向约17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在北纬21.1度、东经115.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

台风卢碧直播最新情况: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1e2f45959137f12b8eabad0395a084be

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生成 台风卢碧直播最新情况


关键字: 9号台风卢碧 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