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樊振东是哪里人?乒乓球樊振东个人资料 乒乓球樊振东简介

2021-08-04 14:17 来源:网络

樊振东在国乒队里的绰号叫“小胖”,相比于王励勤(微博)、张继科、马龙等匀称、健美的身材,身高1米7、 babyface、体重达到160斤的樊振东显得“胖乎乎”,“小胖”的绰号由此而来。

乒乓球樊振东是哪里人?

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籍贯是广东省广州市 樊振东 1997年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员。 上学之前,樊振东的父母听说小学里有运动队,进运动队的孩子能免一些学费,就给他在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报名学乒乓球。

乒乓球樊振东个人资料

湖南衡阳市祁东县人,父母早年在广东广州市打工,就在广州市上小学,因为从小喜好打乒乓球,而且天赋很好,成绩特别出色,广州市就以特殊技能人才的名义把他的的户口落户到广州市,从此就变成了广东人。

乒乓球樊振东是哪里人?乒乓球樊振东个人资料 乒乓球樊振东简介

早年经历:

上学之前,樊振东的父母听说小学里有运动队,进运动队的孩子能免一些学费,就给他在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报名学乒乓球,在被选拔到广州市伟伦体育运动学校之前,一直师从海珠区少年宫及海珠区教练文浩光(文叔),杨碧瑜和郑静轩。

同时樊振东小学就读于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一小(乒乓球重点小学),樊振东因代表学校参加了市里的比赛,被市体校挑中,每天上午上课,下午请假去市体校训练。


关键字: 樊振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