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回上海需要隔离吗?最新上海隔离政策介绍

2021-08-04 14:52 来源:网络

最新官方消息,截止目前,国内高风险地区有4个,中风险地区有92个,主要分布在云南、江苏、河南、四川、辽宁、湖南等省市。依据防疫规定来看,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返乡都需采取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

  ☑  高风险来沪:

  对高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来自或途经高风险地区的来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12小时之内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 中风险来沪:

  对中风险地区来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风险地区的来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12小时之内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  低风险来沪:

  所有来自低风险的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无需隔离,凭健康码绿码自由有序流动。

南京回上海需要隔离吗?最新上海隔离政策介绍



截至7月30日15时30分,根据最新防疫要求,所有到沪旅客,无论是在机场还是火车站,都需接受测温并查验健康码。

铁路方面,上海各大火车站继续严格做好对旅客的测温工作,其中进站一次、出站一次。各个火车站的出站口处也都安排了专门人员,逐个检查旅客健康码。若有人持黄码,现场工作人员会通知社区接人,居家隔离14天;若持红码,工作人员则会送该旅客至指定的集中隔离点隔离14天。

机场方面,上海两大机场对所有国内到达旅客进行健康码查验,并根据查验结果放行或进一步观察。同时,现场设置健康状况申报台,供旅客主动申报。

关键字: 南京防疫政策 上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